骨灰海撒,也就是海葬,是将逝者的骨灰撒向大海,不留骨灰盒纪念,完全不保存骨灰的入葬方式。海葬不同于其他的殡葬形式,需要介绍一下它的入葬方式。

什么是骨灰撒海

是将骨灰将完全消失,冲破了传统的“入土为安”观念。本着人从自然中来,又回到自然中去。很多人一开始接受起来比较困难。早期,选择海撒的群体大多经济条件不佳,也有的是因为与亲人间隔的代际较远而做出这一选择;如今,选择海葬的人群更多的是环保理念先进、重视生态环保者,与此相关的是,更多的市民对骨灰海撒了解更多,接受度也更高。

了解北京骨灰撒海活动

北京海葬费用多少钱

海葬属于生态葬中的一种,价格比起传统葬式要便宜很多,由于2020年疫情的关系,前俩日北京已经取消了集体骨灰海撒活动,只剩下了民政局批准合法的民营海撒机构可以进行海撒,为顺应客户的多样需求,响应政府号召。天顺祥为家属提供专业的付费海葬服务,骨灰撒海价格只要9800元起,还有13800价位的,看您选择,生死大事,海撒费用并不算昂贵,北京市市民算是在全国中接受海撒程度比较高的地区,既花费少而且生态环保。

北京海葬价格

民营海撒提供家庭式一对一包船海葬、提供单户包船海葬、在天气允许的情况下随时可以报名并举行海葬活动。家庭式包船一对一海葬,不但可以摆脱集体海葬的拥挤和喧嚣,不用排队等候,还可以按照亲人生前的愿望、习惯、爱好等对船进行布置,船只大小可根据家属人数及家属需要决定。

能够寄托哀思的大海

海撒,国内葬式的移风易俗之举,提倡厚养薄葬、四海为“家”,碧海滔滔埋灵骨 天水相连寄哀思,有海的地方就是家属可以随时表达思念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