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用户提出的北京昌平炎黄陵园九里山公墓二区哪个好的问题,我们通过对比,发现俩个陵园都在一个区、都有扫墓班车,但是还有许多不同点,我们一起看下。

昌平炎黄陵园和九里山公墓二区价格比较

昌平九里山二区公墓是在1988年民政局批准成立的合法性公墓。最低价格在8800元,还有3万,5万,8万,9万,10几万不等,九里山公墓二区选择最多的墓穴是五万左右的双穴立碑48000元/56000元/60000元,墓碑款式不同,价格稍有差异。

 九里山公墓二区内部建筑

炎黄陵园位于昌平区兴寿镇,陵园内有不同类型的墓碑,墓碑分为传统立碑和卧碑,陵园的价格大概是5万起步,还有一款65000的墓型卖的好,这个价格还是比较亲民的,墓碑都是双穴的,可以安葬两位逝者,也比较实惠,每个墓碑的价格都是不一样的,墓碑的占地面积,材质,朝向,都不一样。您需要来了之后听工作人员给您讲。

昌平炎黄陵园和九里山公墓二区环境比较

 昌平炎黄陵园园内佛像

炎黄总体布局是园林化建筑群落,苍松翠柏萦绕,桃李杏柿环抱,亭台小阁点缀其间,整个陵园风景宜人,朴实无华,庄严肃穆。陵园的主体建筑——纪念堂为仿汉代风格建造,纪念堂内设有展览厅,吊唁厅、休息厅、营业厅等多项设施,并提供各种祭祀及相关用品,陵园建有花圃,可提供上百种花卉以供纪念之用。陵园设有专职护陵人员,负责陵园茔宅之安全及环境保护。

九里山公墓二区,位于昌平城东8公里处,东西走向,绵延九华里。犹如一条巨龙,头东尾西,横卧在燕山前面。只有京密运河龙泉之水,自东向西环山流过。前照后靠,玉带缠腰。风景好,环境棒。使生者欣慰、逝者安魂!九里山公墓二区墓型都比较大,多为艺术立碑和传统立碑,陵园背山面水,松柏长青,优雅宁静、实属理想的宝地,安魂乐土。

目前从笔者角度看,九里山公墓二区更好一些,因为墓碑类型多、可供选择空间大,但是墓园各有各的环境特点,您可以俩个都看看再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