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黄陵园是昌平区的墓地,已经经营多年了,在用户中积累了一定的口碑,价格也是比较实惠的。炎黄陵园墓地之前立碑价格实惠,现在主推四款立碑墓地。价格便宜,一般立碑墓地65000元,用户可以考虑下。

有的用户看墓都是实地参观,觉得合适才买,的确眼见为实,这里说下炎黄陵园地址在北京市昌平区兴寿镇桃林村,炎黄陵园地址周边是在天寿山行至炎黄陵墓园处,因此形成龙凤二山,构成雄浑壮阔的陵园之依托,有五尊秀峰环抱两则,陵园的前方,自北向东南走向有常年不竭之桃峪口水库,水流不息,蜿蜒向西南方向流淌,纳入京密引水总渠,陵园前山脉似双驼峰遥相呼应。

炎黄陵园全景

墓地位置属于安定门正北方向30公里。建于祖国首都北京昌平区境内天寿山麓,天寿山麓有明朝十三陵之帝王安息之古遗,是龙脉祖传之风水宝地。

用户要是过去的话,北京炎黄陵园免费班车是在每周六日发车,发车的地点位于在大屯路十字路口东南200米处,(安慧北里安园楼下)124、108、425总站对面。公交车大屯东站,多条公交线路均可到达炎黄陵园免费班车停放地方。现在疫情期间,用户出门注意防疫安全。想要了解过去的路线可以拨打400-018-0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