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通州位于北京市的东南面,是北京东大门,不少靠近东面的用户买墓地的时候都会考虑通州墓地,因为价格便宜,那么通州墓地里面有没有保护环境、价格实惠的树葬或者花坛葬呢?如果有,有是哪几个陵园呢,如果没有,那么还有没有便宜的墓地出售呢,我们一起关注一下。

陵园有没有树葬和花坛葬

首先,我们看看通州区有几个合法陵园,通州目前有三个陵园分别是极乐园公墓、通惠陵园、惠灵山陵园。其中的通惠陵园目前处于停售状态,是在修建新墓区还是墓区已满不再对外出售尚不得而知。那么剩下俩个极乐园和惠灵山公墓有没有树葬和花坛葬呢,我们查看了墓地详情页,发现在墓碑那一栏没有花葬和树葬,也就是说,通州区的合法陵园里面都没有花葬和树葬出售,如果一定要买这两样葬式的用户需要在拨打电话咨询一下了,看看是不是去其他区寻找树葬花坛葬。

陵园树葬

那么通州这两个陵园有没有便宜的墓地出售呢,我们点开墓碑价格看了一下,幸运的是,极乐园墓地还有节地葬骨灰墙出售,价格标注为5800元,这是和花坛葬树葬差不多的价格。足够便宜了。惠灵山陵园之前也有节地葬壁葬,但现在已经售罄。用户只能在这里购买立碑。极乐园立碑是31800起,惠灵山陵园是46000。

陵园花坛葬图

树葬和花坛葬式环保节地葬的一种,如果用户是出于价格考虑,可以看看极乐园骨灰葬,如果是觉得将亲人骨灰回归自然,就建议去昌平的一些墓地看看,因为花坛葬、树葬在昌平区墓地有。树葬花坛葬都是安葬形式的一种,用户给逝者选择什么葬式,都是爱心、孝心的表现,59星选墓平台,如果上面的墓地信息能够帮助到用户,就是最好的,在选墓过程中,还有其他疑问,可以拨打平台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