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昌平区是北京单个区里面墓地最多的地方,那么昌平区的墓地有几块,哪几家的墓地地理位置好,适合用户选墓,我们一起来看。

昌平地区的墓地有哪几块

昌平区的墓地有好几块,我们先把墓地按照昌平的镇来划分,南口镇、崔村镇、兴寿镇、十三陵镇、阳坊镇,按照镇划分的话,昌平地区的墓地有五块。下面我们看看每一块都有哪几个陵园。南口镇有凤凰山陵园天寿陵园,崔村镇有九里山公墓二区,兴寿镇的墓地比较多,有桃峰陵园、安灵园、华夏陵园龙泉公墓炎黄陵园,十三陵镇有景仰园、盘龙台公墓、德陵公墓(盘龙台与德陵公墓均已售罄),阳坊镇有佛山陵园。以上就是把昌平区墓地按照镇划分的几大块,对墓地位置要求比较高的用户可以看看。这只是按照位置分块,还有很多种方式,比如环境、价格等因素,都可以细致划分,用户可以简单做个参考,一个区在哪里选墓地,都不会太远,可以多看几家。

昌平阳坊镇佛山陵园图

昌平墓地哪几家地理位置好

要说地理位置,就要说说墓地的具体位置,再看这个墓地周边都有什么,才能评判。用户根据自己的选墓需求来选择。

九里山公墓北京市昌平区怀昌路

天寿陵园北京市昌平区马兴路999号

佛山陵园北京市昌平区阳坊镇北京凤凰岭自然风景公园东北

九里山公墓二区怀昌路附近

龙泉公墓北京市昌平区秦城路

华夏陵园北京市昌平区兴寿镇蟒山国家森林公园附近

天寿陵园北京市昌平区百百路(昌平区殡仪馆南侧约50米)

昌平凤凰山陵园:昌平区南羊路

昌平凤凰山陵园北京市南口镇龙潭村40号

地址都标注出来,地理位置还要看很多因素才能评判,最好是用户和我们一起去看看,看看陵园墓碑的朝向,周围的风景,眼见为实。以上就是昌平地区的墓地有哪几块?昌平墓地哪几家地理位置好两个问题的回答,仅供用户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