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口是昌平的一个镇,凤凰山陵园是南口的合法墓地,南口的陵园不多,就两个陵园,凤凰山陵园位于昌平区南口镇龙潭村,位置挺好的,自然环境也不错,但是相对于南口天寿陵园来说,了解的人没那么多,现在有不少看墓的,有用户不知道在这里买个墓地需要多少钱,下面我们看看陵园墓地价格。

凤凰山陵园墓地

凤凰山陵园墓地价格是多少

北京市昌平凤凰山陵园墓地价格起步是55800元,目前有四款可选墓碑。其他墓碑价格大致在12到13万左右。墓碑风格传统和艺术兼有。园区主要分布在居庸园、七星园和尚水园三个园区。

具体价格如下:

1、尚水园立碑55800元起。

2、尚水园立碑2是58800元起

3、七星园立碑是198000元起

4、居庸园立碑是298000元起。

凤凰山陵园略贵的价格,自然是配备着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再加上精心打造的人文建设,使陵园更加优美神圣。园内供奉有国内陵园中最大的四面金身观世音菩萨,佛光普照四方,生命在这里得到超度,众生在这里得到护佑。并建有仿帝王陵寝的神路、堪比苏州园林的凤凰园、因居庸关而得名的居庸园、汇聚山泉而成的碧云湖、戏曲文化教育基地京剧大师王瑶卿纪念碑等人文景观。所以墓地价格和墓园环境是正比的,上面几个墓地都介绍了多少钱一个了,环境也简单说了一下,要是想去凤凰山墓地看看实地环境,欢迎预约免费看墓专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