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南岸区的莲花公墓是一个合法陵园,环境幽静,价格也不贵,一个陵园除了看它的资质和环境之外,陵园的后续服务也很重要,最近,莲花公墓正好有一个“小新闻”,我们一起来看看。

9年前,市民陈先生在南岸区莲花公墓购买了一个墓地,当时他和管理方约定:自己购买的墓地旁边不会再修建其他墓位。可最近陈先生却发现,自家购买的公墓旁边,竟然多出了一个新墓位。陈先生说,2012年他们在南岸区的莲花公墓,为自己的父母购买了一个双人墓位。这个墓位置较偏,但旁边的空地比较宽敞。

陈先生说,当时的公墓销售代表承诺:这个墓位地处角落,不会在一旁修建其他墓位,并在销售合同中对此进行了注明。

陈先生说,一晃近十年过去了,墓地旁的空地一直没有变化。可今年春节陈先生发现:父母的墓位旁,又新增了一个单人墓位。

莲花公墓门牌

原本有约定,为何又增加新的墓位?后续了解到,公墓管理人员表示:这个新增加的墓位,是去年销售出去的,由于之前的墓地销售人员有好几个,大家沟通并不畅通,所以才造成了这样的情况。

说实话,买东西就怕后续售后不好,尤其是墓地的购买,更是有对逝者的一份尊重,最好不要出现差错,但是现在这样的事情已经发生了,南岸莲花公墓的处理问题的态度是怎么样的呢?

工作人员表示:经过他们调查核实,陈先生购买墓位的合同真实有效,原工作人员承诺也真实存在。目前,他们已经将陈先生的情况向相关部门和领导进行了反映,接下来他们愿意与陈先生一起协商解决此事。

从上面工作人员说的话可以看出,公墓这方,处理问题态度端正,不推卸责任,积极处理事情,买到这样一个墓地才放心,当然,最好买墓地之后不要出现问题,才是最省心的,不然,最好用户买墓地的时候,擦亮双眼,好好看墓,目前,莲花公墓已经是个老园区了,墓位所剩不多,用户要是想在南岸区买墓地,可以看看四公里公墓和南山陵园,我们的工作人员都是提前了解各个合法陵园,助您省力安心买到环境好、服务好的墓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