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重庆南岸区的莲花公墓网上的介绍非常少,有些想了解莲花公墓用户问,可不可以简单介绍一下公墓,下面我们就介绍下莲花公墓的地址位置价格等信息。

莲花公墓图

莲花公墓地址

公墓地址在南岸区涂山镇莲花村组26号

莲花公墓位置

位置就是涂山镇莲花村组26号,该位置是距离市区最近,交通便利的好位置。

莲花公墓价格

墓地起售价格是5000元,其余立碑价格是实价出售。所剩墓地不多。

莲花公墓介绍

南部海岸的莲花陵园占地100多亩,现已埋葬了两万多骨灰。依山傍水建墓,气势磅礴。苍松翠竹,景致优美,环境幽静,背靠黄山,鸟瞰两江,是一处陵园。清时扫墓,墓区樱花、桃花绽放,犹如到公园中去一游,实为先灵的安葬之地。如今,该公墓正努力打造绿色自然景观艺术陵园,公墓整体绿化率达到98%,新增大型景观雕塑、休闲平台等,是人生落叶归根的不二选择。莲花公墓园区比较少,现在剩的墓型也不多。

明月陵园草坪用户要是想在南岸区买墓地话,选择有很多,有明月陵园、南山龙园、四公里公墓等,墓地价格也都不贵,然后建立的不久,比如明月陵园比较新,用户去看园子的时候会发现环境非常好。选墓咨询电话:400-018-0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