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谷的归山陵园经营许多年了,墓地里面变化不大,就是价格每一年都还有轻微的变动,现在已经21年年末了,有些想在这买墓的用户不知道现在陵园最新价格是多少钱,下面给大家看看,现在想在平谷归山陵园买墓需要花多少钱。

陵园入口

2021年平谷归山陵园最新价格多少钱?

福寿园立碑是33800元的,静安园墓碑是59800,价格刚好在五六万之间,天府园墓碑稍贵,是69800起售,这些是归山陵园现下墓碑价格。新增的墓碑有花岗岩多穴墓是43800、46800还有万年青多穴墓73800,汉白玉多穴墓63800、花岗岩艺术墓96800等。现在在归山陵园买墓最低需要33800元,以前平谷归山陵园立碑最便宜是9800元、19800元,现在最便宜的墓碑都卖完了,陵园不在开发这样的特价墓地,那么墓地最低价也涨了不少。但是归山陵园和其他区墓地相比,价格还是非常便宜的。

以上就是归山陵园2021年最新价格。平谷归山陵园地处平谷城北3公里处的燕山龙脉龟山上。陵园三面环山、一面临水的空间布局,使这里成为“左青龙、右白虎、前朱雀、后玄武”绝佳风水格局。这样的风水在这买墓错不了,陵园位于北京郊区,用户先看看交通距离是否合适,另外平谷就这一个合法陵园,用户要是平谷本地人就直接在这里买墓就行了。

马上再过两个月就要过年了,一二个多月就要到2022年,一般墓地都是一年已调整价格,或者很多用户会选择年底之前给老人安葬入土,用户要是有买墓需求,可以看看墓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