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桃峪口桃峰陵园电话是多少?北京昌平区桃峰陵园电话是400-018-0560,用户想了解什么问题拨打电话就行。墓地价格可能会有变化,但是墓地电话号一般都是不变的,用户想了解墓地情况直接打就行。

陵园门头

2022年北京昌平桃峰陵园地址在哪?

桃峰陵园地位位于北京昌平区兴寿镇桃峪口,是一家合法的公墓;最早的时候被公认为是一家集人文景观与自然景观并存的搞性价比陵园,而在2008年4月6日特邀请德高望重的北京潭柘寺主持长道大师亲临园区指导,对桃峰陵园的一句话评价为:这里紧挨明十三陵,三面环山,坐北朝南,风水极佳,地理位置得天独厚。

其实很多人也许对于桃峰陵园的地址不是很熟悉,因此会认为桃峰陵园园区中选址规划的并不是很好,其实这是错误的观点,相比较于昌平的几个公益性墓地来说,桃峰陵园地址是最好的一个。挨着桃峪口水库,坐落在桃峰山上,地理位置好,开车过去也方便。用户了解了陵园电话地址之后,可以拨打电话咨询陵园情况,觉得合适的话,可以约车去看墓,或者提前联系客服,预约选墓专员,然后按照地址开导航自己去也行,门口会有选墓专员接待。昌平桃峰陵园目前有几款生态葬,价格还是很合适的,环境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