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地区,的确是存在很多政府批准的墓地,其中的万佛华侨陵园墓地,就是属于北京地区一家合法经营的公墓,因为其中的建筑风格独特,加上还能提供完善的服务,也是现在人们会了解的到陵园,但是北京市万佛华侨陵园墓地价格贵不?

既然是需要选择陵园,那么 对万佛华侨陵园墓地价格还是要进行一定的了解,如今这一陵园的墓地价格,大约在十三万元起,除了立碑外,还有自选地地,以及自选的墓地等,像是自选地的话,价格更高,自选墓地的话,每平方的价格也不便宜。主要现在万佛华侨陵园可售墓地很少了,选择余地小。

万佛华侨陵园罗扇碑138000元

总体上来说,万佛华侨陵园墓地价格的确是比较高的,但是在环境还有地理位置上则是比较好的,尤其是与其他的陵园相比较而言,更是一个真正人杰地灵的地方,而且这里的周围建筑也是十分独特,加上环境上也很不错,所以这里也成为如今人们不错的选择,可以为自己去世的亲人选择合适的墓地。

墓地也是属于逝者一个长眠的地方,所以选择好的墓地很重要,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去多多的看几个墓地,要注意选择合适的墓地,如果说想要实地考察的话,则是需要先通过官方网站或者是拨打相关的电话,来进行预约,之后才能就可以进行实地的了解,从而能选择到合适的墓地。用户想在门头沟选墓的话可以电话咨询400-018-0560,北京其他区墓地咨询也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