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谷归山陵园是在平谷建立的,在北京地区的民政局算得上是非常有特色的公墓,而且这个公墓是平谷区唯一一个合法性的公墓,整个公墓在进行实际建设的过程当中耗费了更多的心思。

陵园入口

2022年平谷归山陵园墓地价格多少?

目前来看整个平谷归山陵园的价格多多少少都会有所不同,按照现在的情况来看,陵园公墓的价格起步价是在12,800元,不过这里还有很多参考性的价格,因为有不一样的墓碑型号,所以说每一个人在进行购买的时候都可以考虑到最终的情况。最便宜的有21,800元,还有35,800元和51,800元,之所以会出现这种差别,就是因为整个墓地的走势以及墓地的构造有所不同。

归山陵园立碑价格38800元

北京平谷归山陵园墓地怎么样?

在北京平谷陵园周边有很多独特的墓地,这样的一个墓地,其实能够看到金海湖,而且山脉的走向还是比较不错的,不管平常是在开车或者是在坐公交的时候,看起来都是非常方便的,古人在这里已经享受到了最为理想的安息,同时这里也是一个非常有特色的龙脉之地。

千古归山陵园墓地拥有180多亩的面积,这里也有上百种的墓碑型号,还有很多特色的文化园,能够逐渐开展各种葬礼仪式。有树葬,花坛葬或者是生态葬等等,这些葬礼仪式多多少少的都会有所不同,整个园区内的绿化景观看起来还是比较壮观和美丽的,能够藏着最独特的风水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