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仰园骨灰林墓地又称景仰园陵园,墓地在昌平算是比较大的墓地了。墓地因为紧邻十三陵皇陵,还是不少用户在关注墓地价格的,要是价格有变动,希望能及时知道。

 现在有特价墓地了,我们一起看看价格。景仰园现在推出两款生态葬,一款花坛葬、一款卧碑,花坛葬墓地是10000元起售、景仰园卧碑是58888元起售,相比之前10万左右的立碑,生态葬的价格可太香了。

墓地10000元

用户看了墓地超低价,可能会怀疑觉得便宜的生态葬墓地靠谱吗?其实现在北京墓地市场,都是大陵园才推出生态葬,墓型齐全,积极响应政府墓地政策,小陵园一般没有生态葬,景仰园是北京昌平这边大型高端陵园,背靠十三陵,尽享皇家风水,墓地环境非常好,低价墓地更是难得,是最近才有的,关注过的用户可能知道之前都是立碑出售,基本都是在10万上下,或者七八万元。

有的用户看了墓地价格之后觉得合适,想去墓地看墓,又不知道墓地有没有选墓专车接送,景仰园墓地是有的,一般的陵园都有选墓班车或者专车接送,用户打电话提前预约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