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景仰园骨灰林一直卖的不错,用户有的看墓之后觉得价格偏高没有买,墓地一直在开发中,有时候就会有新墓型开放,那么现在21年景仰园有没有价格低廉,环保节约土地面积的生态葬出售呢?现在还真有!我们一起来看看。

景仰园业务大厅

景仰园骨灰有没有林生态葬墓地出售?

景仰园今年下半年推出两款生态葬,一款花坛葬、一款卧碑,花坛葬墓地是10000元起售、景仰园卧碑是58888元起售,相比之前10万左右的立碑,生态葬的价格可太香了。

景仰园花坛葬

用户看了墓地超低价,可能会怀疑觉得便宜的生态葬墓地靠谱吗?其实现在北京墓地市场,都是大陵园才推出生态葬,墓型齐全,积极响应政府墓地政策,小陵园一般没有生态葬,景仰园是北京昌平这边大型高端陵园,背靠十三陵,尽享皇家风水,墓地环境非常好,低价墓地更是难得,是最近才有的,关注过的用户可能知道之前都是立碑出售,基本都是在10万上下,或者七八万元。

下面看下陵园官方文字介绍。十三陵景仰园是北京市昌平区景仰园骨灰林管理处的简称,因为在十三陵地区,所以大家习惯称为十三陵景仰园。从地理环境来讲景仰园与十三陵是共享灵山秀水。东依起伏的蟒山,西傍高耸入云的虎峪山,背靠层峦叠翠的天寿山,面朝宝山,左右群山环抱。正是前朱雀,后玄武,左青龙,右白虎天人合一道法自然,灵秀天成。整座陵园地处天寿山的环抱之中,四周群山若封似闭,层峦叠翠,秋天枫叶艳红欲滴,冬天银装素裹分外妖娆!南面隔山而望的正是著名的十三陵水库.景仰园择水而居,占尽了风水龙脉。

通过以上文字介绍,用户可能清晰明了的了解了景仰园骨灰林,知道这个陵园真的不错,现在的生态葬也真的是便宜,用户要是看到了这篇文章介绍,可以实地去墓地看看,预约选墓电话是400-018-0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