墓地价格是用户关心的大问题,要是墓地太贵,用户可以承担不起,北京的墓地一般是远郊区墓地比较便宜,用户可以看看,比如延庆、大兴、平谷区墓地等,立碑起步价格都不贵,下面介绍一下平谷地区归山陵园的价格。

陵园入口

归山陵园是北京平谷区的陵园,墓地价格不贵,陵园内的福寿园立碑是38800元的,静安园墓碑是59800,价格刚好在五六万之间,天府园墓碑稍贵,是69800起售,这些是归山陵园现下墓碑价格。新增的墓碑有花岗岩多穴墓是43800、46800还有万年青多穴墓73800,汉白玉多穴墓63800、花岗岩艺术墓96800等。现在在归山陵园买墓最低需要33800元,以前平谷归山陵园立碑最便宜是9800元、19800元,现在最便宜的墓碑都卖完了,陵园不在开发这样的特价墓地,那么墓地最低价也涨了不少。但是归山陵园和其他区墓地相比,价格还是非常便宜的。

归山陵园静安园立碑02

那归山陵园还能买吗?可以买的,上面的价格也介绍了, 墓地售价不贵,现在还有不少待售墓地,可以正常买卖的,而且归山陵园是平谷区的唯一合法墓地,要是家在平谷区 用户买墓地,买在归山陵园是最合适的,逢年过节来祭拜比较方便。墓地也是正规陵园,墓型种类挺多的,环境也不错,坐落在燕山龙脉龟山上,三面环山一面环水,墓地风水环境都不错,用户可以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