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很大,用户在择墓的时候,一般都是看看价格,想了解哪里的墓地价格最便宜、实惠,其实可以看看璧山区的西郊福寿园,一般墓地都在郊区,璧山区这个福寿园墓地自身条件真不错,是全国品牌墓地福寿园集团入驻重庆市的第一家陵园,花坛葬售价10800元、骨灰墙售价18800元,水景生态葬30000元、山水渝园立碑墓地40000元。而且墓地是低价高质量,陵园成立不久,各项设施很新,设计风格前卫,依托碧水青山,走在其中,仿佛走入一个休闲公园,位置上紧邻璧山殡仪馆,操办白事很方便。下面看下墓地的一些介绍。

西郊福寿园价格便宜

重庆西郊福寿园的价格相对来讲还是比较便宜的,目前来看这里的墓地出售价格是10,800元,浩然苑立碑70000元、自选家族墓85000元,多穴更实惠。福寿园的价格确实是能够相对于其他的价格来说凸显出其优势,不过这里还有一些其他的墓地,每一个顾客再来购买墓地的时候,都可以结合自己的需求,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墓地。

西郊福寿园

西郊福寿园的介绍

重庆西郊福寿园(重庆福寿园西苑实业有限公司)于2016年建园,是由璧山区各部门与福寿园国际集团联合打造的民心工程、生态工程以及示范工程,已于2018年1月正式开园。现已初具规模。园区坐落于重庆市璧山区河边镇,规划占地面积1500亩,紧靠重庆地铁1号线璧山站。

西郊福寿园

西郊福寿园的环境

西郊福寿园背靠青山,面朝水系环抱,风清景明,浑然天成。园区秉承“园林殡葬、回归自然”的建园宗旨,按绿化、美化、园林化标准设计, 环境整洁,宽敞优美,在整合殡葬服务功能之外,又融入园林雕塑、人文历史等元素,具有较高的审美与观赏价值。使其既是祭祖祈福、人文纪念的文化陵园,又是探史寻根、生命教育、旅游休闲的城市公园,并致力成为绿色殡葬的改革先锋和生命记忆的留存之地。故西郊福寿园被称为“璧山百年景,人生后花园”。园内墓穴分设 高、中、低9个级别21个档次, 可供不同层次客户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