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西郊福寿园的价格在很多人看来确实是大多数人非常关注的,我们在选择在这里购买墓地的时候,可能会关注一下他们的价格情况,整个陵园的生态多多少少都会有所不同,不过按照现在的生态情况下来看,基本上福寿园的陵园价格肯定是不一样的,有的是比较便宜的,有的是比较昂贵的。

1.重庆西郊福寿园价格便宜不?

一般来说现在有花坛的葬礼,还有水景的葬礼,也可以直接在这里立碑,他们的价格肯定是不一样的,不过最终的价格是18,000元起步。如果按照这种情况来看的话,花坛的葬礼在陵园当中的花坛上是有一点特别的有好的花,作为一个石头上面还会有很多绿叶的形状。这也是很多人非常喜欢的一种葬礼的方式。水景葬礼也是第1次听说,然后就是立碑立碑的价格是在4万元开始,其中4万元左右的有十几款可以选择,其余的还有7万多元,8万多元和9万多元。福寿园陵园是在2016年的时候建设的,在2018年的时候已经正式的开通,目前来看规划的占地面积有1500多亩。

西郊福寿园交通便利吗?

这里仅仅靠着地铁1号线,不过从交通方面来看还是比较方便的,地理位置靠近青山,面朝水景,而且到处都是一些相互环绕的体系。从交通方面来看确实是比较方便的,周围都是有青山环绕,整个园区能够归咎于大自然。在整个殡葬服务当中会带来不一样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