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西郊福寿园的价格,大家有什么看法呢?目前来说,福寿园品牌墓地比较不错的。福寿园墓地在重庆墓地市场选址,也是经过精心考察,西郊这边有着丰富的物种资源和良好的地理位置,并且紧邻璧山殡仪馆,选墓看墓更方便。

西郊福寿园的价格

目前,市场上销售的西郊福寿园墓地大多为一次性永久购买,价格也相对便宜。从整体来看,西郊福寿园的性价比较高。

1.立碑:4万多起步,还有7万多、9万多,10万多,17万不等,立碑分布在悦闻苑、馨香苑、浩然苑、御澜苑几个园区。

2.花坛葬:10800起步单穴,还有3万多,分布在悦闻苑和御澜苑

3.西郊福寿园其他价格:管理费一年200,十年2000,安葬费是300,刻字是20,其他还有影像 瓷像400,700不等。

西郊福寿园实力强吗

西郊福寿园当初建园时,拥有一支经验丰富、专业水平突出的施工队伍,具有较强的工程能力和管理水平;同时还聘请了一批资深设计师和园林专家作为设计顾问,福寿园品牌墓地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总的来说,西郊福寿园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性价比较高。

西郊福寿园环境

西郊福寿园有啥优势

西郊福寿园有许多优势。

1、首先,它位于重庆西郊,远离市区,远离喧嚣,自然环境好,空气清新。

2、其次,地理位置优越,紧邻璧山区殡仪馆,用户看墓方便。

3、第三,规模庞大,设施齐全,全国连锁品牌墓地,墓地价格从低到高都有,满足了不同层次人群的需要。

以上,就是西郊福寿园价格、实力优势的介绍,用户可以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