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宁陵园位置在永宁镇卧龙山,用户去永宁镇,需要到延庆区,用户过去那边需要走高速。永宁陵园的优势是陵园是新建陵园设施新、陵园位于中轴延长线上风水好,墓地所在卧龙山一年四季风光好,陵园环境好。

永宁陵园

永宁陵园位置在哪

陵园位置在延庆区永宁镇,永宁园陵地处延庆区永宁镇上风上水之位,近临永宁古镇,永宁古镇初建于唐,盛于明永乐年,是北京地界少有保存完整的古镇,古 镇中现保存完好有玉皇阁、古街巷、天主教堂、古寺庙等景观可供参观。

永宁陵园怎么走

1、用户过去陵园,在延庆区内的话,可以乘坐延庆y42路。要是从市区走,需要自驾走八达岭高速。

2、自驾途经京青线永艾路从昌平区进入政府街,行驶350米请直行,进入政府街西路,行驶710米靠左前方行驶,进入西关环岛,行驶310进入环岛,进入京青线,行驶7.4公里请直行,进入德胜口桥,行驶180进入昌赤路,行驶570米左转,从昌赤路到永宁陵园,行驶1.8公里。

3、还有陵园的看墓专车,可以电话预约选墓专车,用户如果开车不方便,或者家里去看墓的人多,可以选择选墓专车。预约电话400-018-0560。

永宁陵园周围的河流

永宁陵园有什么优势

1、永宁陵园成立时间短,陵园是2012年建立的,园区设施都比较新。

2、永宁陵园风水好,共享龙脉风水。永宁园陵处于京中轴线正北方向,明十三陵也坐落在这条中轴延长线上,谌舆学认为,与皇族相关墓的地理走势叫龙脉,永宁园陵选址于此,有“龙脉相承”之意。

3、永宁陵园环境好,陵园位于卧龙山,卧龙山一年四季,草木繁茂,空气湿润,用户来永宁陵园祭拜先者,可以在永宁陵园中解思念之情,也可以在苍山绿林、 千年古镇中放松身心,置身于自然与人文的双重沐浴当中。

永宁陵园的三点优势介绍完了,还有陵园的路线以及位置,用户还有其他想了解的,可以咨询平台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