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华人怀思堂位置在延庆区,过去看墓地怎么走呢,用户要是从延庆走的话,比较近,导航到北京市延庆县八达岭特区三堡村就行,上高速就到,要是从北京市里走,要走八达岭高速。长城华人怀思堂的优势有挺多,下面介绍一下啊。

怀思堂正门

长城华人怀思堂有什么优势

1、北京室内墓地很少,怀思堂是室内墓地。长城华人怀思堂是1999年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经营殡葬事业的单位,也是北京市目前唯一合法的大型室内墓。

2、墓地占地面积很大,怀思堂辖区面积15万平方米,整体建筑面积5.8万平方米。

3、怀思堂墓地内部有深厚的墓地文化底蕴,与中国传统文化相结合。长城华人怀思堂作为豪华室内骨灰存放处,将干支纪年、五行相生相克、天人合一、太极八卦、生辰八字及生肖等有机结合到历史文化中。一厅七千个福位分十二小区,按十二地支命名。客户选位,可依据生肖、八字、时辰亦可参考地理方位、职业、兴趣爱好等等。

4、墓地服务人员文化程度高,服务更加专业。怀思堂培养锻炼出一批大专文化以上礼仪服务队伍。

怀思堂外景

长城华人怀思堂位置在哪

长城华人怀思堂位置在延庆长城脚下,怀思堂墓地位置挺好的,紧邻长城,从风水上来说也不错,还紧邻高速口,用户来往方便。陵园位置周围有八达岭长城为核心,以龙庆峡、康西草原为支点,山清水秀、植被茂盛、空气新鲜,这一切对往生者来说是慰籍,对往生者亲朋好友是难得的精神抚慰和物质享受。

长城华人怀思堂怎么走

1、自驾车:

在市区上八达岭高速公路,过出水关出口,沿回京辅路方向前行3公里即到。

2、火车:

早7:45在西直门(北京北站)乘坐7173次"西直门--沙城"的火车,10:25到三堡站下即到。当日此次列车15:40返城,18:00到达西直门。

3、公交:

德胜门乘坐"德胜门--八达岭"的919公交车,八达岭终点下,专车接至怀思堂。

5、选墓专车

用户可以电话预约选墓专车,说清来园人数和位置,如果专车预约成功,那等待免费接送的专车即可,预约电话400-018-0560。

以上就是延庆长城华人怀思堂位置路线的介绍,还有墓地的一些优势,用户买室内墓地可以看看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