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岭陵园墓地具体地址在北京哪个区?为了方便用户能更好的了解到该墓地,因此我们来看看这个墓地如何,同样的也了解一下这个墓地其他方面的信息。

八达岭陵园

八达岭陵园具体地址

八达岭陵园是一家位于北京延庆区的墓地,陵园地处八达岭长城脚下清凉谷内,占地900亩。虽然说距离市区的比较远,但是行车也比较方便。

一、自驾:自驾车从八达岭高速(京藏高速)行驶至水关长城出口,沿辅路前行2公里,过红绿灯150米右转进入陵园。如果乘坐交通工具的话,德胜门北侧停车场乘坐87路公交车,至八达岭前山停车场(终点)下车。

二、公共交通:乘坐交通工具的话,919路支线(德胜门-康庄大学城)外炮站下车,与公墓联系有班车接送。

三、班车:陵园有开通免费的班车,如果有选墓需求的市民,可以直接通过下方的联系方式预约即可。

八达岭陵园环境

目前八达岭陵园起步价格为4500元,目前在售的墓型还有20多款,综合评估延庆地区的墓地,八达岭陵园可选墓碑较多。而且按位置来说虽然都在延庆区,但八达岭陵园在乘车脚下,还有国家级公园相邻,可谓位置方面也占上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