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岭陵园是位于北京市延庆区八达岭高速水关长城出口的一个生态型陵园,其面向长城的独特地理优势让它成为不仅是北京市民,更是全国人民理想中的安眠之地。下面将根据陵园业务人员所提供的数据与陵园的信息,为大家介绍一下八达岭陵园的情况。

八达岭陵园牌坊

一、合法性:八达岭陵园是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延庆县民政局与八达岭林场联合建立的国有大型公墓。

二、环境:八达岭陵园地处八达岭长城脚下清凉谷内,占地90.亩。拥有北京西北最大的天然林区,国家级森林公园4万亩林海环抱,山势挺拔、林木葱翠,园内有植物539种,绿化率达到96%以上,是北京市面积最大的原生态自然景观陵园。陵园环境在笔者参观过的北京陵园中算非常不错的,建议您最好去实地考察一下,为家人找到满意的墓型,和合适的位置,再对比合适的价格。

三、价格:八达岭陵园的墓地价格行情,可以说高中低价位的都有。陵园最低价位的墓地是花坛葬,目前参考起售价15000元,此外陵园还有价格比较低的壁葬、生态立碑以及小型立碑等,目前生态葬参考售价大概在5-6万元左右。除了生态葬和生态立碑外,八达岭陵园的其他墓地价格大概在12万元左右,好的墓地价格能卖到20多万,家属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购不同价位的墓地。

八达岭陵园小鹿拉车

从上述这些来看的话,八达岭陵园就交通方面不是很便利,从市区来八达岭陵园需要走京藏高速,到了节假日这是一条堵车的高速路,但是从环境、价格、服务方面来看,该墓地都非常的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