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岭陵园很有名吗?这个问题是很多人都比较关注的,毕竟这一处陵园在长城脚下,还是很多人比较关注的。虽然说关注的比较多,但是对于这个墓地所了解的少一又少,为此我们从下述一些方面来解答一下该墓地。

八达岭陵园牌坊

一、环境:八达岭陵园地处八达岭长城脚下清凉谷内,占地90.亩。拥有北京西北最大的天然林区,国家级森林公园4万亩林海环抱,山势挺拔、林木葱翠,园内有植物539种,绿化率达到96%以上,是北京市面积最大的原生态自然景观陵园。

这一点来说的话,的确是如此,很多人觉得天寿陵园九公山长城纪念林的墓地绿化就非常不错,但是如果实地去了解八达岭陵园才会发现,这个墓地整体都是被绿色包围的一家墓地。

二、价格:八达岭有壁葬墓地,壁葬价格51600元起,除了壁葬,还有花坛葬15000元、生态葬墓地58000元。节地立碑葬88000元。壁葬是采用骨灰墙壁的方法,将骨灰盒安葬在骨灰墙里,占地面积小,节省土地,价格实惠,很多用户青睐这种安葬方法。立碑价格较贵。

八达岭陵园大象

八达岭陵园建立的时间也比较早,因此到了2023年的时候,在价格方面相比较于北京其他的墓地来说,确实贵了非常多。如果大家预算有限,那么不建议大家考虑该墓地。

上述我们就是针对八达岭陵园说环境,地理位置,还有服务等方面,做了一些简单的介绍,大家可以根据这几方面进行综合的选择,如果说家属对此还有疑问的话,那么可以直接通过平台联系我们的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