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的墓地有两种经营模式,一种是经营性的,一种是公益性的墓地,加起来一共有5家,那么这5家墓地分别是什么了呢?具体都在什么位置?

一、通惠陵园:位于通州区宋庄镇师姑庄村,是通州区民政局批准建立的合法墓地。

通惠陵园

二、极乐园公墓:位于通州区潞城镇大运河森林公园东岸,是通州区民政局批准建立的合法墓地。

三、惠灵山陵园:位于通州区马驹桥镇东田阳村东,是通州区民政局直属的一座骨灰公墓,交通便利,从南三环分钟寺桥及四环五环上京津塘高速路驱车只需二十分钟即到。

惠灵山陵园

四、张家湾生态公墓:位于通州区张家湾镇凉水河畔,是通州区民政局批准建立的合法墓地。

五、环湖生态陵园:位于通州区漷县镇西南方,是通州区民政局批准建立的合法墓地。

环湖生态陵园

以上公墓都是经过合法批准建立的,可以提供安葬服务。其中,通惠陵园和极乐园位于通州区宋庄镇师姑庄村,交通便利,是前往通州区公墓的主要门户之一。而惠灵山陵园、张家湾生态公墓和环湖生态陵园则位于通州区不同的区域,交通相对不便,需要乘坐公交或者自驾前往。当然如果家属想前往实地了解墓地的话,那么也可以直接通过平台预约我们免费的班车。

需要注意的是,选择公墓时需要根据逝者的宗教信仰、文化传统、亲人关系等因素进行综合考虑,并且需要了解清楚公墓的管理规定和服务内容,以便选择适合自己的墓地。如果说家属对于这方面的信息不是很了解,那么不妨多询问几家平台,或者是直接致电我们的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