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丰台都有墓地,但是现在丰台的太子峪陵园只剩下壁葬了,除了太子峪,还有一个公益性墓地在售,只有这一个墓地有立碑在售。大兴也是在售墓地,目前在售的只用永福公墓,立碑价格在三万多,价格不贵。要是客户觉得可选墓地太少,可以看看通州的墓地,通州墓地离得不算远,目前有两个在售的墓地,园子不大,环境很好,风水也好。

通州现在有松鹤陵园和环湖陵园。这两个墓地都有各自的特点和优势,可以根据个人需求和预算进行选择。

环湖墓区环境

环湖生态陵园位于通州区漷县镇西南方,陵园建立于2007年。环境优美,风光旖旎,湖水清澈,假山秀美。湖岸杨柳拂堤、草木葱茏,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环湖生态陵园现有三个在售墓区,分别是陵园A区、B区和C区。环湖生态陵园,占地33600平方米,环境幽静,潭深清澈,福祉圣地。2020年陵园新开发了一片环湖生态园区域。环湖生态园是陵园的高档人文纪念区,拥有18000多平方米湖面,园林式墓区环境,先进的墓园管理系统,24小时安全监控,免费祭祀仪式,碑型精致多样,价格优惠合理,交通便捷,祭扫方便。

在选择墓地时,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合法性:选择合法合规的墓地是首要考虑的因素,要确保所选墓地具备相应的资质和合法手续。

地理位置:通州有多家墓地,可以根据个人需求和喜好选择合适的地理位置。

设施及服务:要考虑墓地的基础设施和服务是否完善,如停车场、公共休息区、祭祀设施等。

环境及文化背景:要考虑墓地的环境是否优美,文化背景是否符合个人需求和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