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墓地有哪些在哪里?目前来说北京众多区县性价比最高的当属于通州区了,这个时候也许会有不少的市民说昌平地区的墓地性价比不高吗?是这样的话,我们来了解一下。

通州墓地有哪些

目前通州地区在售的墓地有三家,一为惠灵山陵园;二为极乐园公墓;三为通惠陵园。下面小编就针对通州公墓的基本信息做出如下解答:

惠灵山陵园牌坊

一、惠灵山陵园:通州区惠灵山陵园是区民政局直属的一座合法经营性公墓,北京市3家合法公墓之一,同时也是北京市17区县属合法墓地之一,北京市3家合法经营性公墓之一。陵园建立于193年,占地面积约0.15公顷,是通州区民政局直接管理的,国家相关部门直接管理的公益性公墓。

墓园环境:园区铜园区福泽园区金身是原生态森林,园区依山而建,绿化带达到了自然景观,环境茂盛,气势恢弘清新。、坐拥著名的太师椅漱玉、草木葱郁森然挺盛、碑林立、造型精美古朴典雅恬静,实为、碧草如天然画卷、生气恬静的风水宝山秀美的风水宝山。、松柏林立、草木葱郁郁、生机盎然,实为、错落有四季常青的现代化花园式的花园式墓园。、草木葱绿的环护、错落有致的小路,构成园区整齐划一木。

极乐园陵园

二、极乐园陵园:极乐园公墓是通州区民政局批准的合法公墓,公墓位于通州区运河森林公园中央区,与古漕运码头毗邻。是一座依山傍水的现代化花园式墓园。

由于极乐园离北京市区比较近,加上陵园亲民的价格、优美的环境及完善的售后服务,自开放以来深受北京及周边居民的青睐。公墓现在售的墓位,大部分为多穴墓位或者自选地墓位,因此该墓区的墓位价格相对来说比较便宜,目前参考起售价多在3万元左右,有意向购买极乐园墓地的家属可以直接通过我们的平台联系我们。

通惠陵园牌坊

三、通惠陵园:通惠陵园地址在通州区师姑庄路、潮白河大堤路交汇处西南角,潮白河东路、三位一体、馆陵合一,做到文化、温情与教育的和谐统一,是一座集骨灰安葬、追思缅怀、园林园艺、生命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性殡葬服务机构。

通惠陵园现在售的墓位有两款,一款是起售价;二为售价2980元的壁葬;三是售价680元的双穴立碑。陵园其他墓位的墓位大部分是传统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