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有几个陵园?这些陵园怎么样?有不少市民想在了解通州的陵园墓地,因此问到这个,对此下面我们从不通的角度来简述一下该墓地。

墓区环境

通州有三个合法陵园,分别为极乐园陵园、通惠陵园和惠灵山陵园。那么这三家墓地到底怎么样?是否可以选择,这些还都是需要我们来考虑的。

一、极乐园公墓极乐园陵园位于大运河森林公园内,是一座依山傍水的滨水生态墓园,园区规划做得非常好,整个墓区分布在对称的中轴线两侧,墓旁松柏苍翠、草木葱茏,墓区碑林林立、生机盎然。

二、通惠陵园:该墓地是北京的一座近郊合法墓园,位于北京的副中心通州区,建于通州宋庄镇的师姑庄村,与通惠河相依,周边自然环境清幽秀丽。陵园临近高速,道路纵横交错,交通条件非常便利,再加上园内专门准备了服务班车可供家属预约乘坐,在后期扫墓的方便程度上占有很大的优势,因此在郊区墓园中知名度很高。

三、惠灵山陵园:惠灵山陵园是一个历史悠久的陵园,始建于辽朝,距今已有千年历史。陵园位于北京市通州区西南约十公里处,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陵园占地面积广阔,环境优美,绿树成荫,花草繁茂,是一个自然环境优越的好地方。

极乐园陵园

上述这些陵园都有着优美的环境和先进的管理服务,为逝者提供了一个安静、舒适的安息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