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岭陵园起步价格15000(需要符合条件的花坛葬),壁葬51600元、生态葬58000元、立碑墓地12万起,八达岭陵园是北京少数大型陵园之一,是北京最大规模陵园之一,占地广,投入资金大,墓地占据八达岭长城与八达岭森林公园,风水好自然环境也好,园区投入资金高,园区环境修建的温馨舒适,园区服务水平也高,所以价格在北京墓地中处于中高档,但是所安葬的也是墓有所值,建议客户到园区实地参观。

八达岭陵园环境

八达岭陵园位置在北京市延庆区,是一家大型国营陵园,成立于1993年,陵园占地面积达1200余亩,拥有墓地面积700亩,可容纳墓穴7.5万个。目前,八达岭陵园的墓地价格在8万元至30万元之间,价格相对较亲民。同时,八达岭陵园也提供骨灰寄存服务。

八达岭陵园的位置非常优越,其位于八达岭长城西侧,距离市区约80公里,交通便利,有多条公交线路可直达陵园。陵园周围山峦叠嶂,环境清幽,是一个非常适合安葬亲人的地方。

八达岭陵园的墓地种类比较丰富,包括草坪墓地、传统立碑墓地、艺术墓地、树葬墓地等多种类型。同时,陵园还提供骨灰寄存和骨灰撒海等服务(海撒服务需要联系专业机构去天津出海海撒)。在管理方面,八达岭陵园建立健全了各项管理制度和服务流程,提供24小时保安巡逻等安全保障措施,让家属能够放心祭拜先人。

八达岭陵园环境

总的来说,八达岭陵园是一家较为优秀的国营陵园,位置优越,环境优美,管理规范。同时需要了解的是,八达岭陵园之前生态葬壁葬等,一经开售,售出很快,现在生态葬墓地不多了,生态葬墓位紧张,立碑墓地可选择多。如果您需要了解更多八达岭陵园的信息,可以访问陵园官方网站或致电客服电话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