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里山公墓价格不贵,立碑墓地是昌平区全区最低立碑价格,之前还有三四万的立碑墓地,2023年已经售罄了,目前58800元是昌平立碑最低价。九里山公墓二区是合法墓地,风水好,陵园前面就是京密引水渠,活水流动,生机勃发。

九里山公墓

昌平立碑价格也比较低的还有华夏陵园,立碑价格也不贵,华夏陵园有树葬,昌平九里山公墓有壁葬墓地。昌平其余陵园立碑价格较偏贵了,如果买生态葬的话,挺多一两万的。

九里山公墓二区是昌平区民政局批准建立的正规公墓,位于昌平区城东12公里处。该公墓离主城区较近,风水好,价格便宜。九里山公墓二区的环境整体上还不错,但与天寿陵园桃峰陵园的环境相比稍逊色。该公墓最低价格为35800元,还有45800元、55800元的价位,立碑双穴墓地只要58800元,是昌平区最便宜的立碑墓地。

九里山公墓二区位于昌平区城东,瑶台山庄西400米,在九里山前坐北向南,前有京密引水渠,这里有山、有水、人杰地灵,此乃上风上水的宝地。

总体来说,九里山公墓二区是昌平墓地中价格较低的公墓之一,但环境与天寿陵园、桃峰陵园相比稍逊色。如果您比较重视公墓的价格、风水和距离,可以考虑在九里山公墓二区购买墓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