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九里山公墓二区怎么样的话题?我们需要站在服务、环境、墓地价格、交通路线等多方面进行了解,而今天我们先来了解一下九公山长城纪念林预约电话是多少,方便祭扫或者想实地了解的市民进行拨打。

九里山公墓二区洪福园立碑墓型

北京昌平九里山公墓预约电话

北京昌平九里山公墓二区墓地的预约电话为:400-018-0560;随着北京市疫情管控的逐渐放开,九里山公墓二区对于入园的人数之前的限制也取消了,因此市民想去祭扫的话,那么可以直接前往。

如果是有选墓的市民,由于疫情比较严峻,目前很多市民都有了发热的症状,如果不是急需的话,那么我们园区建议大家稍微等等,如果继续客户,那么可以点对点的进行接送,届时市民可以直接通过电话400-018-0560预约免费的看墓班车。直接从家到园区,看完墓地之后在从园区回家,可以有效的避免感染的分险。那么具体九里山公墓二区墓地怎么样了呢?

九里山公墓二区洪福园立碑墓型

九里山公墓二区怎么样

1、位置:昌平地区一共有13家墓地,而距离北京市区最近的一家墓地就是九里山公墓二区,九里山公墓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优势,交通便利,能够更加方便对逝者的悼念。

2、环境:九里山公墓又称为十三陵九里山公墓,与十三陵旅游景区比邻,周围环绕着皇家贵族的遗迹。很多人认为这里能够沾一沾皇家气息,九里山公墓二区四面环山,经常会看到云山雾绕的景象,宛若一片人间仙境。不仅如此,九里山公墓二区保留了最原始的生态环境,这里草木茂盛,四季如春。既有大自然的静谧,又有群山环绕的气魄,经常被人们称为风水宝地。

对于九里山公墓二区怎么样,实际上大家可以提前通过互联网做下基础的了解,如果各方面都符合市民的购墓需求,那么家属在通过预约看墓班车的方式前往实地了解最为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