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里山公墓在北京的知名度非常的高,很多老一辈的人都知道该墓地,但是那个是九里山公墓一区墓地,而一区的墓地在早之前就已经售罄了,因此在1988年建立了九里山公墓二区,有市民向我们咨询到该墓地是否合法?

九里山公墓二区洪福园立碑

九里山公墓二区合法吗

九里山公墓二区是昌平区民政局批准建立的合法正规公墓,具体相关合法证件家属可以在实地考察是查看。

公墓背靠九里山,前临京密引水渠,是北京市唯一一家背靠高山面朝活水的墓园。(注意:很多墓地虽然说也有水,但是大多数都是人工造的都是死水)

而且九里山公墓二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家属在市内乘地铁换乘公交可直达园区。市内乘各路地铁线至昌平线,南邵站B2口出换乘870路或59路公交车,大辛峰站下车步行150米即可抵达九里山公墓二区。那既然九里山公墓二区交通很便利,那么该墓地怎么样?

九里山公墓二区洪福园立碑

九里山公墓二区墓地怎么样

上述我们说到了九里山公墓二区位置和交通都非常的便利,并且也是郊区距离北京市区最近的一家墓地,如果家属有想前往了解九里山公墓二区可以通过平台或者是电话400-018-0560预约我们的免费班车。虽然说交通大家很注重,但是大家更加的注重的价格,为此我们在看下九里山公墓二区价格如何。

目前九里山公墓二区最便宜的墓地是壁葬墓型售价为8800元,而立碑最便宜墓型价格从30000元起售,普遍的墓型立碑价格有48000元、58000元、680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