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棉山村墓地是哪里呢?这个地方指的是昌平崔村镇棉山村,崔村墓地只有一个墓地,就是九里山公墓二区。九里山公墓二区是昌平性价比高的墓地,立碑墓地价格便宜,是全区立碑价格最低之一。墓地拥有昌平唯一活水为邻,陵园对面就是京密引水渠。风水上是水陆双形,墓地后面是九里山龙头位置,活水拦腰而过,是玉带缠腰。

九里山公墓二区

昌平九里山墓地二区怎么样

昌平绵山村墓地是九里山公墓二区。它是昌平区最便宜的墓地,价格在35800元到55800元之间,立碑双穴墓地只要三四万块,是昌平区最便宜的的选择。九里山公墓二区位于北京昌平区绵山村,这里山清水秀,景色宜人。除了有立碑,还有生态葬、壁葬等20多款碑型供客户选择。距离北京市区30公里,交通极为便利。

总的来说,九里山公墓二区是一个性价比较高的墓地,服务也到位,适合大众需求。

昌平性价比高的墓地还有另一个,就是华夏陵园,就是立碑价格低,是昌平唯二两个立碑墓地低于10万的陵园,华夏陵园在兴寿镇秦城村,墓地规模不大,古朴幽静,墓碑造型传统,园区新上了树葬,一树一葬,树葬价格39800元起。

其余昌平墓地则价格更高,规模更大、服务更现代化,如桃峰陵园、景仰园、天寿陵园等。昌平是目前北京在售墓地最多的一个区,主城区墓地基本不卖了。昌平本身是个上风上述之地,客户在北边买墓挺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