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陵园有自己的看墓班车,定期定点发送,要是客户要过来看墓,可以提前预约时间。客户从家到陵园,交通路线有三种,第一自驾前来,第二种乘坐公交车来,第三种就是班车接来看墓。客户公交自驾有多条路线可以到华夏陵园。客户可以自由选择怎么去。

华夏陵园树葬

华夏陵园是北京昌平的老陵园了,不少客户都知道华夏,华夏陵园位置就在秦城附近,位置胜在清幽。今年华夏陵园又开辟了新的墓区。新上了立碑和树葬墓地,所以客户有的想来看,我们下面看看班车路线的情况。

交通路线一:华夏陵园免费班车

乘坐班车出行,请联系:400-080-6071进行预约。

交通路线二:公交出行

可乘坐郊94路或870路公交车在秦城大桥站下。

交通路线三:自驾出行

从马甸进京藏高速公路,从G110出口进入G6辅路由环岛第二出口进入政府街西路,进过政府街,怀昌路等后由麻秦路行驶700米到达华夏陵园。

以上,就是去陵园怎么去的路线情况,客户可以参考,然后华夏陵园的立碑是昌平区立碑墓地价格最低的两种价格之一,价格实惠,立碑精致,树葬墓地是少见的一树一墓,价格也不贵,客户也可以了解下。有其他想了解的可以咨询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