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公墓合法的多吗?有几家合法公墓呢?

昌平的公墓中目前有市属的经营性墓地5家,区属的公益性墓地6家,都是合法的。本站列出的那些公墓就是其中之列。昌平区目前有11家合法公墓陵园,其中市属的经营性墓地有5家,分别是天寿陵园凤凰山陵园、景仰园骨灰林、炎黄陵园佛山陵园,区属的公益性墓地有7家,分别是德陵公墓、九里山公墓、华夏陵园龙泉公墓、安灵园、桃峰园陵园.

这就是您问题的答案了,另外小编再给大家拓展一下,合法公墓的标准和要求是什么,您这样就不用怕购买墓地受骗,没有保障了。合法公墓必须具有相关证件,如省民政厅批准建立公墓的批文和颁发的社会公共墓地许可证书;县级以上国土行政管理部门审核和人民政府依法办理公共墓地建设用地批复或国土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土地使用证;建设规划管理部门批准的公墓规划建设文书;物价行政管理部门核定的墓(塔位)、穴位(格位、陵牌位)收费价格文件;事业单位法人或工商部门登记证书;省民政厅统一制发的带防伪标志的骨灰安放证书和火化证书等。这些文书文件必须是原件,复印件无效。

公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