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顺义到昌平南口的天寿陵园怎么走呢?

比较好走的就是开车走京密引水渠到昌平,然后到昌平西关环岛,往昌平南口方向到南口然后可以问问路人,如果您做公交车的话就更好了,直接从顺义坐947路公交车到昌平西关,然后换成11路公交直接到天寿陵园公交站口。或者到了西关后给昌平天顺祥光殡葬服务中心打电话约免费看墓班车,可以带着您去考察昌平多家墓地包括您想去的天寿陵园。您也可以预约我们网站的看墓专车,直接到您家门口接您,免费车接车送,这是几种去天寿陵园的交通方式,下面给您介绍一下天寿陵园的概况,方便您了解天寿陵园。

天寿陵园

天寿陵园地址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南口镇檀峪村西,是1997年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兴建的合法经营永久公墓。天寿陵园背倚天寿灵山,承十三陵黄脉。整座陵园以“通自然天韵,享文史精华”之利,见证生命的荣耀。延续皇陵之魂。在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基础上,交汇古今、合璧中西,赋予深刻的人文景观主题,蔚然成风,被美誉为皇城后花园以及孝文化传播基地,陵园采用墓区园林化、墓碑艺术化、管理现代化等手段,以“尊重生命、倡扬绿色、传播文化”为宗旨,体现亲情留存、环境保护等理念,是一座集缅怀祭扫、人文纪念、殡葬文化、培训教育于一体的皇家园林式陵园,以上就是关于天寿陵园怎么走和天寿陵园环境介绍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