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昌平区高档陵园有哪几家呢?

北京昌平区高档陵园介绍:天寿陵园

北京作为我国首都,占地广阔,面积大,不少年轻人都想来北京安家落户,或者年轻的时候在北京拼搏几年,所以北京整体的基础设施都是一流的,北京人多市大,用来安葬逝者陵园也不老少,陵园墓地各个区都有,规格特色也不尽相同,用户提问的是北京昌平区的陵园,由于昌平区的地理地势和历史文化原因,昌平区是北京市墓地最多的一个区,要说区里的高档陵园,那是天寿陵园首屈一指了。什么样的陵园都有,就是为了满足用户们的需求,有些逝者家属感念老人生前一辈子不容易,就希望逝者去世后能够在一个档次高、环境好、风水佳的陵园安眠,下面详细介绍一下。

高档陵园:天寿陵园

昌平区天寿陵园环境是最好的,起价也是较高的陵园。据说天寿陵园也是全北京市对外销售环境最好的一家,因为有些陵园比如八宝山革命公墓、或者是海淀区的万安公墓,几乎不怎么对外开放。天寿陵园最低价29800元起,是草坪葬。立碑的是52800元起,占地为0.5平米,这些碑型都属于特价或者是节地生态葬的价格了,大部分墓碑价格都是十几万以上,而且天寿陵园园内安息了不少国内名人,不乏科学家和演艺界名人。如著名艺术大师侯耀文,著名演员陈晓旭、李媛媛等都安葬于天寿园。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用户也知道了天寿陵园情况了,您可以去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