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创佳绩  携手奋进谱华章

                                                              ——北京天寿园201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14年1月23日下午,北京天寿园“201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公司会议室隆重举行。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天寿园副总经理花春艳女士主持。

首先,公司总经理马东生先生宣布天寿园领导班子调整任免通知,并为任职干部颁发了聘书。副总经理花春艳女士宣读了2013年度公司先进个人及优秀奖项获奖名单,公司领导对获奖人员进行了颁奖。获奖者代表李春如、刘立英分别作了精彩的发言。公司各部门经理就2013年度各部门工作情况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随后,马总全面回顾总结了公司2013年度经营发展情况,对过去一年里各部门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马总结合行业情况及动态进行了综合分析,对2014年各项重点工作计划进行安排与部署。马总指出,新的一年里要按照重在持续、重在提升、重在实效的工作要求,坚持目标不动摇,鼓足劲头不懈怠,推进发展不折腾,凝心聚力,再创佳绩。

会议最后,花总讲述了她在天寿园工作的经历和感受,并感谢一年以来每一位员工为企业所付出的努力。花总指出,新的一年里要在马总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发挥团队协作优势,团结拼搏,顽强进取,全面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

天寿园发展至今,已经整整十二年了。十二年来,天寿园立足诚信、勇于进取,发展势头强劲,呈现出勃勃生机。2014年,我们将围绕集团和板块“改革增效”的指导思想,继续不遗余力地去追求和探索,全面推进天寿园和谐发展,为民生板块“成型、成群、成链”作出应有的贡献,为天寿园谱写更加华彩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