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墓地陵园价格最近几年上涨了不少, 普通人想买到一块好的墓地,也变得很困难。而且不得不说,这个特殊的行业,确实存在着不少不太正规的行为。

就比如说,如果有人想买北京景仰园的墓地,可能第一个会关心的问题就是北京景仰园墓地价格是多少钱?但是通过不同渠道,了解到的价格很有可能会是不一样的。

北京景仰园墓地

通常买墓地有两种方式:

第一种:直接去陵园内找业务员洽谈,购买事宜。那么这种购买方式通常是没有优惠的。如果是陵园方直接报价的话,那么现在北京景仰园墓地价格目前最低起步价是30000元起。

 第二种:通过一些正规的和陵园方合作的公司来购买墓地。这种方式购买通常可以拿到一个折扣的价格。可以选择,但要选择真正好的公司。

景仰园公墓

一些正规的公司,比如北京公墓网,只要您拨打电话400-6869-851,他们可以立刻给您安排免费的班车,并且是上门接您看墓地,最重要的是,您可以由他们带着,在一天之内看完,北京多家您想看的墓地,比较多比较比较总是好的。而且是一车只带一户,不会绕路浪费您的宝贵时间。

即使是您当天看完了,没有中意的,或者想回家考虑也可以,工作人员会开车送您回家。如果下次还想继续再看看,继续提前一天打电话预约就可以了。全程都是免费的,不需要您掏任何的路费和邮费,因为来北京公墓网是和陵园方合作的,正规的公司。路费邮费这些将由陵园方,进行补贴。

北京景仰园规划

如果有需要,只要您一个电话,拨打过来,带着您实地去看墓,这样方便您去实地了解,北京景仰园墓地不同区域的价格,也能看到具体的环境,同时也能了解北京其他墓地陵园的价格以及环境,以此来做一个比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