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八达岭陵园是否是永久性的,在之前的一篇八达岭陵园使用年限中介绍过。所以今天就不多做介绍了,但是无论是北京周边八达岭陵园还是其他城市的陵园,那就是购买墓地所占土地的产权是70年。不同的是需要20年缴纳一次墓地管理费。

北京周边八达岭陵园永久吗

所以说任何一座陵园都不是永久性的,其次我们在解释一个问题,八达岭陵园是位于北京郊区延庆区,并不是北京周边。

八达岭陵园位置

八达岭陵园于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接壤,位于八达岭长城脚下的清凉谷内,这点通过任何平台都能查到。由于到达八达岭只有一条京藏高速,所以在节假日的时候也许会遇到堵车的情况。(是需要在水关长城站下去)

八达岭陵园介绍

八达岭陵园是北京最大的生态景观陵园。陵园占地面积宽阔,有停车场、供客户使用,解决了交通问题,陵园风景也是堪称完美,有幽静小路,也有艺术雕刻,更有遍布了整个陵园林木苍翠,园内的绿化达到百分之80以上,让人心旷神怡。陵园的地理位置也是占有很大的优势,依山旁水,十年余间,八达岭陵园一直秉承着以环境为主的理念,悉心营造纯天然园林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