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所属民政局墓地有哪些?其实也就是说昌平墓地由民政局批准成立的合法墓地有哪些,所以今天为了避免大家购买到非法墓地,也为了方便大家更好地购买到合适的墓地,我们针对昌平所属民政局墓地有哪些?哪些比较好做些介绍。

昌平所属民政局墓地有哪些

我们从民政局官网了解到,昌平是整个北京市拥有墓地的最多的地方,而且又民政局批准也是最多的,其中昌平所属民政局墓地共有10家,其中经营性的墓地共有5家,分别是天寿陵园炎黄陵园景仰园陵园凤凰山陵园佛山陵园;而公益性的墓地也有5家,分别是:桃峰陵园九里山公墓二区华夏陵园龙泉公墓、德陵盘龙台公墓

昌平所属民政局墓地

以上这10家墓地,截止到2020年底,对外出售的真的是少之又少,其中位于十三陵的景仰园陵园、德陵盘龙台公墓由于政策的原因,也要面临闭园。具体还要看国家是否要把十三陵定义成非物质文化,而公益性的墓地有着非常大的局限,开放的程度主要面临昌平地区的人口,因此到了2021年,所能购买的陵园只有天寿陵园了。

昌平所属民政局墓地哪些比较好

正比如我们说到的,昌平到2021年也许能购买的墓地只有天寿陵园了,那么天寿陵园怎么样了呢?

天寿陵园以“通自然天韵、享文史精华”之利,见证生命的荣耀。陵园占地面积共600余亩,整座陵园依山就势,乾高巽低,融汇中西。陵园采用墓区园林化、墓碑艺术化、管理现代化等手段,以“尊重生命、传承文化”为宗旨,体现亲情留存、生态环保等理念,是一座集缅怀祭扫、人文纪念、殡葬文化、生命教育于一体的皇家园林式陵园。

天寿陵园是北京环境最好,名人最多,价位最高的高端陵园。在售立碑起价151800元。

确实是这样的,天寿陵园一直都被公认为是华北地区最好的一家陵园,但是天寿陵园的墓地售价比较高,具体如果想购买这家墓地的话,最好是去实地考察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