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合法陵园有四个,其中价格最便宜的就是福安园公墓,有些用户在买墓地的时候,比较注重价格,下面我们把延庆福安园具体价格说一下,让大家看看,延庆最便宜的墓地价格是多少。

延庆福安园墓地最便宜的生态葬墓地只要5800元,这个价格在全北京的墓地都找不到了,甚至有些用户觉得北京墓地贵,会在北京周边买墓地,但是基本上也就这个价格了,生态葬也就几千块,没法太便宜了。也就是说,延庆福安园最低价格不仅是延庆最便宜的墓地,还是全北京墓地最便宜的。像昌平天寿陵园,生态葬最便宜的也得15800,是树葬。两个墓地将近差了一万元。而且延庆福安园墓地价格是整体都便宜,不光是有个生态葬最低价。福安园立碑是9800元、12800,北京市正常立碑价格是三万到五万之间。剩下的福安园还有20多款墓碑,价格由低到高,两万三万五万的墓地都有。可以说是个平价陵园了。

福安园

有的用户看到前面介绍说是合法陵园就放心了,又看到了详细的价格介绍,觉得是真便宜,不错,但是可能觉得这个墓地是不是不怎么好呢,不然为啥这个墓地这么便宜呢?其实福安园墓地便宜是因为郊区土地价格较低,再加上福安园墓地面积不大,不怎么宣传才卖的便宜,其实是个不错的陵园,下段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福安园位于京畿延庆县境内。延庆历史悠久,文风昌盛,山川毓秀,人杰地灵。境内北有炎黄联盟的阪泉之野,中流因舜帝而得名的九曲妫水,南跃驰名中外的八达岭长城,福安园福地聚紫气,风水荫后人,得山水之吉兆,极天地之灵气。此园经西岳华山道长王玄生勘测后,称赞其为京津冀地区不可多得之风水宝地。相信看到这,用户都知道福安园价格了,也知道环境怎么样了,要是想买福安园墓地,可以致电客服,去延庆看看墓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