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用户现在还不了解福安园墓地一个需要多少钱,下一段我就说一下。福安园是北京延庆的合法墓地,这个陵园也是北京售卖比较快的陵园,但不是因为这个陵园高档豪华,而是以低价格闻名,同样是合法墓地,正规墓型,但是福安园以超高性价比赢得了用户的心。

福安园墓地价格

福安园卧碑价格:5800

福安园立碑1价格:9800

福安园立碑2价格:12800

福安园立碑3价格:15800

福安园立碑4价格:19800

福安园立碑5价格:26800

福安园立碑6价格:30800

福安园立碑7价格:31800

福安园立碑8价格:35800

福安园立碑9价格:38800

福安园立碑10价格:48800

福安园立碑11价格:51800。

福安园墓地多少钱一个?

上面是由低到高介绍的福安园墓地价格,从卧碑到立碑价格都有,这下用户就了解福安园墓地都是多少钱了。下面再给大家介绍下福安园的地理位置,方便大家过去选墓。

福安园公墓的地理位置在北京延庆县,延庆历史悠久,山川毓秀。境内有驰名中外的八达岭长城,是首都北京的上风上水宝地,福安园坐落于延庆县小泥河村东,北依海坨、妫水,南连军都山脉的明皇家陵园天寿山,面积3000亩,距北京市区50公里,离京藏高速公路2公里,交通便利畅捷。用户过去选墓可以预约网站免费选墓专车,车接车送,非常方便一家子出行选墓或者带着老人出来选墓的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