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在北京北边,该区距离城区较远,区内有著名的八达岭长城,延庆的墓地一般价格便宜,占地面积大,自然环境也很好,与不少市区的用户来这选墓,其中价格便宜又合法的墓地就是福安园墓地,墓地在延庆区合法墓地中,价格也是最便宜的。下面我们把怎么购买延庆福安园说一下,再介绍下墓地具体价格。

福安园公墓长廊

如何购买福安园墓地

1、联系平台客服,了解福安园目前在售墓地的情况;

2、预约看墓班车,或者获取陵园地址自驾前往福安园墓地看墓;

3、根据选墓专员的介绍,选择合适的墓地,在业务庭签合同交钱;

4、选择吉日,将逝者骨灰下葬。

福安园墓地价格介绍

延庆福安园墓地最便宜的生态葬墓地只要5800元,这个价格在全北京的墓地都找不到了,甚至有些用户觉得北京墓地贵,会在北京周边买墓地,但是基本上也就这个价格了,生态葬也就几千块,没法太便宜了。也就是说,延庆福安园最低价格不仅是延庆最便宜的墓地,还是全北京墓地最便宜的。像昌平天寿陵园,生态葬最便宜的也得15800,是树葬。两个墓地将近差了一万元。而且延庆福安园墓地价格是整体都便宜,不光是有个生态葬最低价。福安园立碑是9800元、12800,北京市正常立碑价格是三万到五万之间。剩下的福安园还有20多款墓碑,价格由低到高,两万三万五万的墓地都有。可以说是个平价陵园了。

 福安园公墓出口

有的用户看到前面介绍说是合法陵园就放心了,又看到了详细的价格介绍,觉得是真便宜,不错,但是可能觉得这个墓地是不是不怎么好呢,不然为啥这个墓地这么便宜呢?其实福安园墓地便宜是因为郊区土地价格较低,再加上福安园墓地面积不大,不怎么宣传才卖的便宜,其实是个不错的陵园。

福安园立碑15800元

在平台选择的合适墓地,用户可以放心,平台上都是合法墓地,福安园墓地虽然价格低,但也是有正规手续的,用户可以放心购买,按照购买流程,可以简单快速的买好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