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碑店的高静园公墓关注的人挺多,大家觉得公墓性价比挺高的,都在这买墓,还有些用户还没有过去墓地选墓,想先了解下墓地价格表,看看价格再说,下面就上价格表。

高静园公墓一角

高静园公墓墓地价格表在哪里?

高静园公墓兰花碑23800元

高静园公墓崇德碑26800元

高静园公墓铭祥碑26800元

高静园公墓兰花碑30800元

高静园公墓龙凤碑32800元

高静园公墓熠坤碑38800元。

以上就是高静园公墓的价格表信息,通过上面我们可以知道高静园公墓不贵,立碑都是两万到三万的,想要来看墓的可以直接打电话约车了。

下面在介绍下高静园的基本情况,方便用户了解,高静园公墓是河北省民政厅批准建设的永久、合法、经营合法性公墓,是市政府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公墓以“绿色环保”的理念为基础,倡导人与自然的和谐统一。高静园公墓在绿色环保上面投入巨资用于绿化,在整个园中中种植三十余种名贵花卉和松柏,使区内绿草如茵,三季有花,四季常青。古朴雄伟的大殿,亭台,牌榭,佛像与曲折幽静的小径相映衬;石桥,小河,庄严肃穆的佛像,石像生等用心打造的自然人文景观,为故人营造了理想的世外桃源,人间仙境。

公墓道路

以上就是高静园公墓基本情况和墓地价格表,有需要的用户可以致电选墓,咨询电话是400-018-0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