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的殡葬文化还是源远流长的,人们对安葬自己的亲人墓地地址也有很多的要求,尤其是要为亲人选择一块风水宝地,北京天寿陵园更是因为地址选的好,位置好,环境好,成为现在人们的选择,但是天寿陵园地址在哪,里面天寿陵园安葬的名人有哪些呢?一起看看。

天寿陵园环境

1、了解下天寿陵园的地址

虽然天寿陵园比较知名,但是很多人们对这一陵园的地址不太了解,北京天寿陵园地址在北京的昌平区南口镇,是属于一个国家批准的合法公墓,背靠着天山山脉,前面可以看到京华平川,右边则是有和平寺,真的是一个风水宝地,带来的环境还是很不错的。

2、了解下天寿陵园安葬的名人

天寿陵园之所以比较出名,除了在位置,在环境上备受人们的关注外,还有就是这里所安葬的名人比较多,像是相声界的侯耀文,侯宝林,李文华,都是知名的相声大家,另外还有戏曲艺术家李丁,以及一级演员李媛媛,书法家刘炳森,文学家唐达到、吴汝康,另外还有导演于晓阳等,都是人们所了解的知人物,不仅如此,还有解放军少将幸元林等名人,也安葬在陵园。

不仅如此,在天寿陵园还有一个安葬的 名人榜,在这里更是可以了解下具体有哪些名人安葬在这里,可以说,天寿陵园的确是成为现在人们会了解的一个陵园,想要了解下具体事项的话,则是可以选择先通电话400-018-0560咨询售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