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里山公墓二区是昌平的墓地,成立有些时间了,是老牌的陵园,在当地口碑一直不错,之前的九里山公墓一区就是价格便宜,性价比高,不少用户在那里买,后期园中几乎售光了,所以建立的九里山公墓二区,延续以往的陵园优势,价格便宜,性价比高。

北京九里山公墓二区全景图

九里山公墓二区价格最便宜的是单穴壁葬,价格9800元,九里山公墓二区双穴壁葬23800元、九里山公墓二区卧碑28000元、万禄园立碑六万元。九里山龙福园传统立碑双穴78000元、九里山陵园天赐园59800元/双穴、九里山二区思乡园传统墓158000元、九里山二区龙泽园138000元双穴艺术墓。

九里山公墓二区万利园

九里山公墓二区地址在昌平区崔村镇棉山村北,位于昌平区城东,瑶台山庄西400米,在九里山前坐北向南,前有京密引水渠,这里有山、有水、人杰地灵,此乃安葬逝者的宝地。

如果想给公墓工作人员打电话了解墓地情况,拨打400-018-0560即可,会有专业选墓客服回复您的问题。九里山公墓有便利的交通、宽大的停车场、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优质的服务,使九里山公墓二区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真可谓一片安魂净土,用户可以去墓区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