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山宝塔陵园是个很好的墓地,墓地性价比高,在这买墓地经济实惠,下面从几个方面介绍陵园,分析陵园好的原因,用户可以参考。

灵山宝塔陵园好不好

灵山宝塔陵园是一家位于北京周边的墓地,不仅仅是北京周边众多墓地里面性价比最高,在北京墓地里面也都非常不错,具体的优势如下:

1、首先说下灵山宝塔陵园是上市陵园,由福成集团管理的唯一一座陵园,是经河北民政局批建的合法墓地。

2、灵山宝塔陵园在北京的东部,离北京开车只需要一个小时的车程,很是方便。

3、山宝塔陵园坐落于繁花林木之间,青山绿水,美不胜收。陵园内碑型众多,葬式有很多种,可供用户选择。从陵园的环境、公司背景、交通便利程度来说,陵园个方面测评都非常好。

灵山宝塔陵园千佛塔内

灵山宝塔陵园性价比高不高

墓地性价比高不高主要看墓地价格,灵山宝塔陵园作为北京周边知名公墓,起售价格在2万元左右,所以说性价比很高。目前灵山宝塔陵园墓地还有不少。墓位充足,不少待售墓地呢,现在能买的墓地里,墓地最低价格是9900元,是卧碑墓地。

1、紫东园树葬是16800元。

2、万寿园立碑25800元。

3、云鹤园立碑28800元。

4、云鹤园立碑35800元。

5、云鹤园立碑37800元。

6、锡安园福音碑价格45800元。

7、云鹤园立碑4价格49800元。

8、世尊园立碑55800元

9、如意园树葬55800元。

10、基督教徒立碑58800元。

11、英芳园立碑59800元。

12、世尊园立碑65800元。

13、世尊园立碑72800元。

14、世尊园立碑79800元。

以上是灵山宝塔陵园部分墓地的价格,陵园内墓地很多,墓型大概有30多种。

用户可以看到,墓地价格不贵,陵园这里有不同的安葬形式,有绿色环保的树葬,也有传统的方式。不同下葬形式,价格也是不一样的,树葬不仅环保聚财,并且价格也很优惠,性价比高。不过传统的墓地的价格就比树葬安葬费略高。可以说,在灵山宝塔陵园,可以找到各种资金预算的墓碑。买墓非常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