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19年9月29日上午,顺义区区委社工委、区民政局、顺义殡仪馆等民政系统职工“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演讲比赛顺利召开。

比赛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把民政系统职工为民、爱民的奉献精神,以演讲的形式,展现在大家面前。顺义殡仪馆、潮白陵园、社会组织发展服务中心、婚登科、救灾救济科等民政系统各科室及下属单位参加了此次比赛。

顺义殡仪馆获奖者李楠与领导合影

本次比赛共有十一名选手参加,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副局长担任评委。演讲比赛现场,选手们生动地讲述了顺义区民政事业发展的新成果,歌颂了继承民政为民、爱民的情怀。顺义殡仪馆职工李楠以“让阳光洒向殡葬行业”为题的演讲,获得了本次比赛一等奖。

民生事业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本次演讲比赛振奋人心、牢记使命、鼓舞了民政系统的职工士气。放眼未来顺义区殡仪馆、顺义区民政局等民政职工将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民政工作的温暖传递到百姓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