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华夏陵园墓地碑型只有立碑,现在起售价格是49000元,在售墓地价格是88000元,华夏陵园墓地在昌平元宝山下,天然原始环境未遭到破坏,简朴安静。

华夏陵园园区绿化

华夏陵园曾经说过在今逢盛世,万象更新。为了社会公益事业,使我们的炎黄子孙及亲属故去的骨灰安葬,能够选择一个优美理想的良好环境,特此在昌平元宝山下开设华夏陵园。 华夏陵园备有各种规格不同的墓地、墓穴、墓碑及祭祀供品。并备有择地、选穴等咨询业务。衷心希望华夏儿女,炎黄子孙,为已故亲属来华夏陵园选择良好墓地,使生者欣慰,逝者安魂,长眠在元宝山下。 自1994年北京市陵园公墓整顿后,被国家有关部门正式批准为“公益性合法公墓”。华夏陵园竭诚为您提供满意服务!

华夏陵园的建设比较早,并且一直都是被用户群体所认了的墓地,如果有需求的用户可以通过:400-018-0560咨询,不论是陵园位置还是墓型价格都会有专业人士为期解答。通过电话了解的话,客服人员会对华夏陵园的位置进行介绍。

昌平不止华夏陵园值得关注,天寿、九里山、景仰园墓地都不错,都分布在昌平区内,用户想选墓可以多看多对比,肯定能选到满意的墓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