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昌平的墓地是最多的,因为区内散落墓地很多,所以以镇划分可能更清晰点,这次我们一起看看昌平南口镇周边有几家公墓,来介绍一下这几家公墓,供用户选择。

昌平南口附近的公墓陵园有哪些

这位用户提问的是,南口附近的公墓陵园,所以猜想用户已经了解了南口镇的墓地情况,知道南口镇一共有两家墓地,一个是天寿陵园,还有一个是凤凰山陵园,这两个陵园都在南口镇,可能用户对这两个不太满意,想拓大买墓地范围,其实昌平区墓地按照镇来划分,可出售的经营性陵园也不多,南口附近也就是兴寿镇有华夏陵园龙泉公墓炎黄陵园这三所墓地。昌平区阳坊镇有个佛山陵园,昌平区十三陵景区长陵镇有个景仰园陵园。然后就没有了。这几所陵园就是南口附近镇上的所有可选陵园,用户可以从地理位置、价格、环境方面好好挑选一个陵园。

北京市昌平区南口天寿陵园

昌平区南口镇周边公墓地址

不少用户觉得,我买墓地应该到实地看看陵园环境,我们把陵园地址都列了出来,大家可以自己过去看看,也可以做网站的选墓专车过去看,这里也把南口镇两个陵园地址列出来。

南口镇:

天寿陵园地址:北京昌平区南口镇檀峪村西。

凤凰山陵园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南口镇龙潭村。

兴寿镇:

华夏陵园地址:昌平兴寿镇秦城村西

龙泉公墓地址:昌平区兴寿镇象房村

炎黄陵园:北京市昌平区兴寿镇桃林村北

阳坊镇:

佛山陵园:北京市昌平区阳坊镇后白虎涧村北

长陵镇:

景仰园:北京市昌平区十三陵长陵镇

以上就是关于南口镇附近墓地的介绍,以及昌平各个镇子的墓地地址标注,希望可以在用户买昌平区墓地的时候,帮助到用户。